未辞且归

谈爱恨不能潦草
你想走就请立马抽刀 爱一笔勾销

做了很久很久的心理建设,还是鼓起勇气爬上来解释一下,毕竟我这诈尸确实有点点突然

首先先郑重地说一声谢谢。置顶里面的评论,还有一些小伙伴的私信,我都看过了。可以说那些全部是我重新使用这个账号的动力来源。没有那些的话,我估计至今还会缩在壳子里,所以真的很感谢

说说大家可能最想知道的几个事吧

1.回来了?

说是回来其实更像是,诈尸吧……

评论我全部都有看,很感动也很感谢……但没有勇气回,我到现在还有点不知所措,毕竟发之前我轰炸了很多人的小窗疯狂纠结甚至做好了回来被群嘲的准备。

或许这令人难以理解。估计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上这个号对我来说要用多大勇气、做多久的心理建设。包括现在在打字的我,也还是很害怕很纠结,不停地想发这些私人的东西会不会又被骂、发出去之后又会被别人在背后怎样议论。

有些东西不是说忘就能忘,有些情绪不是说没就能没。所以如果说“回来”是指像以前那样,发文、写段子和小论文、天天扫tag、在各种地方留评论、频繁地互动,那我其实不算回来。我现在的状态撑死能做一台产粮机器——写完文后发出来,然后我会立刻把号退了不敢再多看。对瑞金的喜欢使我能继续写,对大家的感激使我能再用这个名字把它发出来,其他的暂时就真的没心力了。以后这个账号基本也不会再发与粮无关的东西,从此闭好嘴做安静的磕cp机器

我有在努力克服那些阴影,但我想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2.关于锁了的文

并不是不解锁,而是lof现在没办法把仅个人可见的文章转回公开,所以目前我也没办法。如果有想看的,可以去微博看【id同名】,旧文基本在那都有存档。

3.旧的坑?

《四字情书》还是会出。其他连载的话,《谁还不会装呢》也会继续写,但可能不会发在这个号上。除此之外的连载短时间内不会写了


其他问题我也想不到有啥了……lof自带的提问箱我重新开了,还有啥要问的可以去问,能回答的我会回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

评论(105)
热度(565)

© 未辞且归 | Powered by LOFTER